Fashion│淺藍春意,Dior Oblique Cornflower Blue 矢車菊藍新系列

春意將至踏入3月!Dior 推出Cornflower Blue 新系列單品,由設計師 Marc Bohan 設計於1967年之作品牌 Dior Oblique經典代表性圖騰擔當,換上了新裝矢車菊藍配色,除了經典手袋如Dior Book Tote輕便袋、Saddle馬鞍袋、迷你Dior Book 外,還有不少時尚單品。矢車菊藍外型和實用性兼具,缀以藍色主題圖案刺繡,配上品牌復古金邊CD標誌,彰顯古典氣息。

全新 Dior Oblique Cornflower Blue系列

除了手袋款之外矢車菊藍色推出像是漁夫帽,連身褲,鞋履等單品。

相比於 Dior 的農曆新年膠囊系列中以漫天飛舞的蝴蝶和花卉作為主軸,本次的新系列則以相對低調典雅的風格呈現,彷彿是一位沈溺於田園風格的浪漫女孩,細細品味充滿朝氣的時尚力。

而與現有的深藍色 Dior Oblique 手袋相比,矢車菊藍色則更加明亮與吸睛。新款手袋包含 Medium Book Tote ,高28cm x 寬36.5cm;Mini Dior Book Tote 尺寸為高22.5cm x 寬24cm;精緻小巧的 Saddle Belt Pouch 為高10.5cm x 寬17cm;而迷你版馬鞍包尺寸則為高23cm x 寬22.5cm,其中包身上的磁性馬鐙與手柄兩邊的 Christian Dior 標誌更是畫龍點睛的一筆完美點綴。

Medium Dior Book Tote NT$ 97,000 / HK$ 2,6500

Mini Dior Book Tote NT$ 76,000 / HK$ 1,900

Saddle Belt Pouch NT$ 38,000 / HK$ 1,300

Dior Saddle Bag NT$ 125,000 / HK$ 31,500

Photos:Dior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