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 食譜香煎鮭魚時蔬,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鮭魚煎到焦香,搭配多汁翠綠的配菜,一道美味海鮮佳餚可以配上超多碗白飯,不過煎鮭魚的技巧除了火侯之外廚具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我使用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來料理這道菜,開箱鍋子還有完整的料理方式會分享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吃得健康又衛生!


主菜的部分鍋子因為有獨家蜂巢設計能夠減少多餘的油脂附著在食材,不會讓身體造成多餘的負擔,熱鍋後之後可以用小火開始烹煮,對於料理新手來說也很容易上手!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不鏽鋼平煎鍋全鍋身都是用18-10醫療級不鏽鋼做成,把手也是18-10不鏽鋼製的,上面還刻有Fissler的英文字。

鍋底是美麗的八爪星形花紋,可以平均導熱,並適用於各種爐具。這個花紋設計也是所有Fissler不鏽鋼鍋的共同特色。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統整一些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的優點,這一些特點在我平常料理的過程中我本來就十分重視:

1.全鍋採用18/10醫療級鋼材德國製造,耐刮、防鏽、不留水漬、高度水壓一體成型清潔不費力。
2.蜂巢鍋內獨家設計,有效濾多餘油脂增加食物口感減少身體負擔。
3.鍋底專利設計適合所有類型爐具,不變形迅速傳導熱能、更節省能源。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香煎鮭魚時蔬需要準備的食材很簡單,我統整了一些我喜歡的配菜:

鮭魚100g、鹽1/4茶匙、胡椒適量、橄欖油 1/4茶匙、檸檬 1/4顆、蘆筍2根、紅甜椒1/4顆、苜蓿芽1/4杯

若覺得蔬菜不夠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酌量增加食材:
節瓜 1/4顆等等

料理方式

1.鮭魚沖洗完之後用紙巾擦乾水分,兩面灑上鹽巴,噴一點檸檬汁去腥。
2.等待約五至十分鐘之後可以下鍋煎,入鍋煎至金黃微焦,肉熟就可以了,同時剩餘的油用來炒蔬菜。
3.蔬菜炒好後鋪底,上頭放上煎熟的魚肉,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喜好擠些檸檬汁或者加苜宿芽就可以上桌了!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將甜椒洗淨之後切成小塊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蘆筍切成小段備用

熱鍋後不需大火烹飪而造成食材美味流出,油脂較多的食材可不必放油,繞食材保留健康的養分,使用酥脆鍋烹煮的食材表皮會變得金黃焦脆,讓口感更佳又甩油。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將蔬果切入後放鍋

德國Fissler單柄低脂酥脆平煎鍋

快速烘烤的傳導功能

平煎鍋26cm的尺寸對於腕力不太足夠的我使用上也很順手,不會過重,鍋子整體採用高品質的18/10醫療級不銹鋼製成,底部的一格格蜂巢狀的紋路,可以讓油脂平均分佈在鍋底,讓肉品輕易達到類似高溫燒烤的效果,外皮會呈現焦褐色的酥脆口感,外酥內軟保留鮮美的肉汁,喜歡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對這個鍋子愛不釋手。

讓主食有燒烤酥脆效果

全鍋德國製造,有耐刮、防鏽、不留水漬的特性,蜂巢煎炒鍋面特別適合用來低脂酥脆煎炒食物,不會讓主食過油,用最快速的方式製造出燒烤效果,適用各種爐具,不論瓦斯爐或是電陶爐都可以使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