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最天然的環境友善品牌:北歐極品亮顏修護精華油+Turn Back Time 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

脆弱的敏感肌很容易因為天氣變化,工作壓力等等變換就容易出狀況,如果吃得比較油膩,又熬夜的話我本身的肌膚就很容易長痘痘,另外如果選用添加物比較複雜的臉部保養品肌膚就會更糟,可能會有脫皮還有紅腫的現象,因此我選擇成立有二十年的敏感肌適用品牌北歐極品,秉持著北歐平衡自然的態度,從洗髮精起家,致力於將健康環保的「北歐態度」,和我們一起探討保養的真實需求,將產品與永續發展能夠相互結合。

北歐極品使用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在地植萃原料。將現代技術與傳統智慧結合在一起。北歐沙龍高標準Nordic Feeling的養護理念。從大自然發想,提供給不願給家人使用有風險產品、並在乎環境永續發展的您。

北歐極品

官網:https://www.hairprocare.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ordic.premium/

每天與肌膚緊密接觸的瓶瓶罐罐,我們都希望在天然中找到與安全的交集,對「人體健康」一點、對「環境友善」一點,平常除了防曬之外,我會使用皇家活膚亮顏修護精華油還有Turn Back Time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Turn Back Time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可以日晚霜使用,我會依照四季以及自己肌膚的狀況做使用次數的改變,冬春的話會上日霜晚霜和精華油,夏季的話就晚上使用晚霜一次。

不需要複雜的瓶瓶罐罐,只需要兩瓶就可以讓皮膚保水又緊緻,使用了一兩週之後就很有感,皮膚不容易產生細紋之外也變得稍微白了一些,下方有兩隻產品的真實使用介紹,可以參考:

我隨時把皇家活膚亮顏修護精華油還有Turn Back Time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放在床頭,盥洗完畢會直接進行保養。

Turn Back Time 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

這一款Turn Back Time 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完全沒有濃濃的香精味道,質地很輕柔,抹在臉上也是很快就吸收了,我的眼下有一點點小乾紋,用了2個多禮拜,感覺好像有淡化,目前眼周也沒有產生脂肪粒並且肌膚有感受到緊緻拉提。

源自極端環境的雙植物細胞精華,打造逆轉時間的抗老解答。乘載積雪草、胡蘿蔔,1%罕見Centella Reversa高相容雙重細胞,為肌膚重建緊實、恢復彈性,淡化細紋的同時,增添細緻明亮。來自瑞典極端氣候,根基於植物演化出的自我復原特性,透過植物細胞防止肌膚衰老,經皮膚緊緻度、彈性度測試有效,成為老化問題的全方位解答。

皇家活膚 亮顏修護精華油

許多保養品很油膩但是保濕度又不夠,似乎是鎖水能力不佳,自從用了皇家活膚 亮顏修護精華油,我的皮膚變得有光澤了不少,很重要的是沒有增加粉刺,分子非常的細緻好吸收!

承襲瑞典皇室標準的芳療配方,打造100%精油成分的油保養經典。多些植物油酸精華的細緻明亮,少些臉部黯沉不均,純粹的植物油配方,為肌膚打好鎖水基礎,找回肌膚該有的柔嫩光澤。源自沙棘果油、大紅桔果皮油輕盈質地,超越一般植物油所擁有的親膚吸收力。無任何化學添加,揮別可能的刺激配方,成為黯沉問題的天然解答。

以上是我的簡易分享,北歐極品除了臉部保養系列還有許多髮品系列,也都一樣走的是環保抗敏路線,很適合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使用,推薦給對保養品質有要求的妳,更多資訊可以到北歐極品的網站看看唷!

官網: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
FB 粉絲頁: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1
線上購買: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2
販售據點: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