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肉桂捲控必吃!超難搶M&D Kitchen終極版肉桂捲捲禮盒

身為香料控的我大愛肉桂,香料奶茶、吉拿棒都超讚,更不用說肉桂捲了,根本天堂!近年來肉桂捲非常盛行,許多人也愛把肉桂捲加入下午茶點心的一員,獨特肉桂香氣搭配一杯茶可以說是最棒的午後了,在台灣我推薦一家非常優秀的肉桂捲品牌「M&D Kitchen」肉桂捲的餡料扎實,口感層次豐富,如果你也是身為一名肉桂捲愛好者,非常推薦你買來吃吃看!

肉桂捲科普

肉桂捲(瑞典語:Kanelbulle,英語:Cinnamon roll) 是在北歐、北美都很普遍的麵包甜食,也是瑞典人在下午喝咖啡聚一起閒聊Fika時光最佳選擇。在一次大戰後的1920年代,瑞典的咖啡店、麵包店開始出現肉桂捲販售,只不過當時肉桂、豆蔻等香料都十分昂貴,直到1950年代才普及到民眾享用。根據ScandiKitchen 的報導,每年每位瑞典人平均會吃下316 個肉桂麵包捲。瑞典當地的烘焙協會還把10月4日訂為肉桂捲日。
肉桂捲傳到美國後,美國將其裹上大量糖霜,而美式肉桂捲更蓬鬆,成為美國人會食用的早餐之一,此外,更融入甜甜圈做法產生炸的肉桂麵包。
台灣於2020年出現肉桂捲熱潮,至此很多咖啡店都會販售肉桂捲麵包。

M&D Kitchen 肉桂捲

「M&D Kitchen」

M&D Kitchen

店家資訊:IGFacebook
點此進入購買:https://shp.ee/vuttbwa

「M&D Kitchen」全名是「Maison & delicacy 」,意思是法語「家的味道 」,是位在新竹竹北的甜點工作室,可以採用面交或者宅配服務,店家接到訂單之後當日現點現做,給客人品嘗到最新鮮的甜點,同時也有著滿滿家的溫度。

M&D Kitchen 肉桂捲

因為我人在北部我選擇冷凍宅配的方式收貨,寄送來的甜點跟肉桂捲包裝良好,沒有什麼受損,退冰後我用烤箱加熱就可以吃了,包裝盒外觀簡約精美同時也很牢固,如果是喜歡野餐的朋友也很方便帶出門外食品嚐。

以烤箱or氣炸鍋170度烤10分鐘或
以小烤箱蓋上鋁箔紙以最小火烤8-10分鐘。
建議切開確認中間確認,請注意回烤後放涼外皮才會脆!

M&D Kitchen 肉桂捲

終極版肉桂捲捲

  • 糖霜肉桂捲捲
  • 奶油焦糖肉桂捲捲(招牌口味)
  • 蘭姆綜合果乾肉桂捲(限定口味)

「M&D Kitchen」最高人氣的肉桂捲口味,我選了三種分別是:糖霜肉桂捲捲/奶油焦糖肉桂捲捲/蘭姆綜合果乾肉桂捲,肉桂捲的原料使用了法國isgny鮮奶油、日本高級粉、砂糖、雞蛋、水、頂級100%蜂蜜等,當時一收到貨的時候就感受到香氣四溢,層層分明的捲捲加入了濃郁滿滿的肉桂,味道飽滿又回甘,如果是喜愛基本款的朋友我推薦糖霜肉桂捲,糖霜肉桂捲完美詮釋了肉桂捲的酥脆層次感!

M&D Kitchen 肉桂捲

糖霜肉桂捲

清爽內餡夾帶肉桂粉與台灣手工黑糖,融合夾帶一層薄薄清爽糖衣,口感微妙滋潤口中,「M&D Kitchen」 的每一顆肉桂捲都渾圓飽滿紮實,在麵包麵團中添加自養的天然酵母,調配出充滿靈魂的完美淋醬,每一種口味都值得嘗試。

奶油焦糖肉桂捲捲

嚴選高級肉桂粉配上台灣手工純黑糖粉,製作而成焦糖醬,黑糖醇厚溫潤的甜味與肉桂獨特迷人的香氣互相揉合襯托,奶油焦糖口味的口感比糖霜肉桂捲來的濕潤一些,上頭滿滿堅果加上濃郁奶油焦香味,尾韻很強烈,搭配紅茶吃起來超級過癮!

M&D Kitchen 肉桂捲

蘭姆綜合果乾肉桂捲

陶醉在口味限定的自製釀泡的蘭姆酒,捲入大量再麵包體製成中,果乾的濕潤口感跟蘭姆酒香氣讓人幸福感飆升,這一款蘭姆綜合果乾肉桂捲是限定款,第一次吃到含有酒香的肉桂捲,對於一般肉桂捲的口味已經很熟悉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一顆,肉桂還有萊姆酒的香氣mix的剛剛好,很推薦大家可以直接上蝦皮去「M&D Kitchen」 訂購,直接冷凍宅配到家,嘴饞的時候,退冰回烤加熱超方便的唷!!

M&D Kitchen

店家資訊:IGFacebook
點此進入購買:https://shp.ee/vuttbwa

發表留言